[蔡叶]3-99-3

 [背书向] 
  蔡徐坤作为负责任的政治课代表,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次课文抽背。
  
  左叶很喜欢蔡徐坤,从刚开学时的匆匆一眼,到后来习惯性地偷看,简直可以说是越来越喜欢。
  
  但是左叶胆子小啊。
  
  所以,到了快放学的时候,他也没敢到蔡徐坤那里去背书。
  
  “小叶,你背好了么?”放学前,蔡徐坤已经是最后一个了的左叶,便非常好心地去催了他一下去。
  “我……我还没有,放学后一定去背。”左叶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,像煮熟的虾子。
  “哇,左叶你的脸怎么这么红!”蔡徐坤还没来得及走开,秦子墨便大声喊了出来。
  
  蔡徐坤低头看了一眼左叶,正碰上左叶亮晶晶的眼睛,不由轻笑了一下。
  
  左叶的脸更红了。
  
  这节课算是废了。左叶想。
  
  放学后,想要逃跑第二天再给蔡徐坤道歉的左叶被堵在了门口。
  
  “我还没背好……”“没事,我等你,没有多少。”左叶还没来得及说完借口,就被蔡徐坤拉回了座位。
  
  其实左叶已经背得很熟了。只是,只要听到蔡徐坤那好听的声音,看到他好看到令人移不开眼的脸庞,左叶的脑子里就一片空白。
  
  非常紧张啊。
  
  磕磕巴巴,终于是背完了无趣的理论。
  
  “那……坤哥,我回家了。”左叶现在腿还有点儿软,害怕再被蔡徐坤看出什么,便只想快点逃出他的视线。
  
  “小叶,你不用那么紧张的。”蔡徐坤走过去揉揉左叶的头发,眼中含笑。
  
  “小叶明天见啊。”
  
  “坤……坤哥再见!”
  
  
  
  梗来自我今天的经历。当然没那么美好,我只是背了个书而已,他也没有对我笑。但是换作蔡徐坤和左叶的话,一定会是这样的场面吧。
  
  

评论(6)
热度(39)

番茄鸭

©番茄鸭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