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蔡叶]3-99-1

          日子渐渐远了,所有记忆也都随时间的推移而模糊不清。可是,在左叶心里,那段与蔡徐坤相处的日子,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。因为,那是他的光啊。
  “我喜欢你”这四个字,左叶直到最后都没敢和蔡徐坤提起。他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一位追光者,默默地跟在坤哥后面就好。喜欢他的人有那么多,自己既不是最好看的那一个,也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,没有资格与蔡徐坤的人生有太多交集。毕竟,那是一直站C位的王者啊。离开了偶练的舞台,可能就没有再见面的机会了。“只要他一直发光发热,受千万人追捧,我就很开心很开心了。”左叶这样想。
  “喜欢一个人,就要一直喜欢下去。”左叶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,不管是星动亚洲舞台上那个略显稚嫩的少年,还是现在的高岭之花,左叶都在好好喜欢,一不小心就是好几年。
  左叶回到觉醒后,有好长一段时间都是闷闷不乐的,平时训练最刻苦的他,也瘫在练习室一角不肯动弹。哪怕秦子墨花下血本,带他去吃海底捞也无法赚到他一个笑容。秦子墨和靖佩瑶表示十分害怕——左叶他时魂丢在大厂了么?
  直到某一晚,白天在左叶卧室里落下东西的靖佩瑶半夜突然惊醒,潜到左叶卧室拿东西,听到小孩不停地低喃着:“坤哥……坤哥……我好喜欢你……”他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左叶他啊,心是真的丢在大厂了。这个小傻子,喜欢还那么小心翼翼。
  于是,靖佩瑶便本着对晚辈的关心,大半夜打给了秦奋,并在他骂够了清醒后告诉了左叶的心事。秦奋在电话那头皱着眉头,毕竟,蔡徐坤与王子异的亲密关系,大家都看在眼里。
  犹豫再三,秦奋还是准备问一问蔡徐坤,问问他,是否在意过那个小迷弟左叶。
  当他在白天训练结束后,抓到了蔡徐坤空出来的时间。
  被拦住了。韩沐伯在秦奋开口前把他拉回了宿舍——不能这么直白。
  终于,某一晚,两个宿舍的人聚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  当酒瓶转向蔡徐坤时,秦奋脱口而出:“坤坤你有没有喜欢的人,想过一辈子的那种。”大家一愣,他没选真心话啊。
  “嗯,有。但是他似乎不是很喜欢我。”蔡徐坤托着脑袋,想着脑海里那个总是躲闪的目光,不由得在内心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  “呵,还有人不喜欢我们坤坤,我们坤坤可是大厂的骄傲。”周锐打趣了一句,继续转酒瓶。秦奋与韩沐伯交换了一下眼神——不是很喜欢他?左叶凉了,他那么喜欢蔡徐坤,肯定不是他了。于是,两位操心儿子的家长就开始想着怎样帮左叶脱离单恋的苦海。
  当韩沐伯回到家后,干的第一件事不是检查崽子们的训练,也不是监督子墨减肥,而是——
  “左叶,你觉得磊子人怎么样?”
  “左叶,你觉得大舅人怎么样?”
  “左叶,你觉得xxx人怎么样?”
  ……
  就这样过去了好几天。
  左叶有点摸不着头脑,伯哥最近怎么老问些有的没的,还不催着让他训练了?
  4月6日,蔡徐坤站上了最高的那个位置,毫无悬念的C位出道了。左叶看着他光彩夺目的样子,既替他高兴,有感到万分失落。自己的偶像,自己这辈子是不是再也无法靠近了?左叶很讨厌自己,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长得更好看些,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更讨喜些,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再努力些。
  左叶又哭了一个晚上,但他告诉自己,仅此一夜。以后,一定要更努力,才有可能与他心尖上的蔡徐坤相见。
  “老韩,我回来了!”当秦奋推开公寓大门,给了韩沐伯一个熊抱。左叶看着奋哥和伯哥相恋相知,既羡慕又向往。
  “对了,左叶,你看谁跟来了。”秦奋让了让身子,把蔡徐坤拉到了左叶面前。
  
  “对不起小叶,让你久等了。”然后弯下腰,把左叶狠狠地拥进自己怀中,不停地揉着他的后颈安慰。
  
  “小叶,以后我们,一起走吧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番茄鸭

©番茄鸭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