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蔡叶】some day

小学生文笔。


无脑洞短打。


ooc预警。


圈地自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️








即使不善言辞,也想给你全部地爱。



左叶累了。


真的很累,那种单方面付出的感觉。


回想起一年前的那个下午,下着小雨,并不是一个告白的好天气。


左叶骑着自己吱吱作响的单车,挡在蔡徐坤洁白的兰博基尼面前,对着蔡徐坤就是一句:“我喜欢你!”


其实那个时候,左叶只是想让蔡徐坤知道而已。因为,喜欢蔡徐坤的人太多了,校花校草都有,常常听到有人向他告白,可却从没见他对谁倾心。


只是没想到,蔡徐坤下了车,拽过左叶压在车门上,狠狠地吻住了他。


雨水打湿了两人的头发与肩头,就好像两人天生就该站在一起似的。


蔡徐坤第二天便对外公布了他和左叶的恋情。


之后,同行,同居,同床,却再没有任何一点越界。


左叶很不解,直到很久以后,才从女生们的窃窃私语中知道,蔡徐坤只不过需要一个幌子,需要一个不用再被打扰的幌子。至于为什么会是左叶,仅仅是因为他恰好出现而已。


他很想去质问蔡徐坤什么,可一想到蔡徐坤会用冰冷的语气对他说:“既然你介意,那就分开吧。”他就不由自主地心痛。太喜欢蔡徐坤了,哪怕只能站在他身边,只能每天看看他,也算是这辈子很幸福的事了。


可是一年以后,蔡徐坤不再时常回来,学校官网里也有越来越多他和另一个男生的合照。那个男生是朱正廷,和蔡徐坤门当户对,配极了。


左叶觉得,自己只不过是蔡徐坤生命中的一个小丑,他笑过了,自己也就没用了。


左叶就这样搬出了蔡徐坤的房子,什么话都没留下。


“小叶,你去哪了?”几天后蔡徐坤才给他打电话,左叶自嘲地笑了笑后,才想起,这是在一起后他给自己打的唯一一个电话,可能也是最后一个。


“坤哥,我以后就不打扰你了。谢谢这段时间的照顾......”左叶一句话还没说完,蔡徐坤就把电话挂掉了。


这是怎么冷漠的人。左叶想着,心却越来越寒。


“明明是你先吻的我。”

“明明说要在一起的是你。”

“我给你当了那么久的盾牌,为什么说丢就丢......”

在上课的左叶就这么哭了起来。


突然,教室门被猛地推开,吓坏了讲课老师。


左叶擦了擦眼睛,看到了气喘吁吁的蔡徐坤。


“左叶。”

“我不是很会表达情感,所以看上去对你冷淡,对不起。”

“我和朱正廷真的只是朋友,你别多想。”

“我这段时间忙着准备我们的订婚典礼冷落了你,对不起。”

“左叶,我是真的真的很认真地喜欢你。”

“所以,我不允许你离开我。”

“我这里,只放了你一个人而已。”蔡徐坤指了指自己的心脏,一脸真诚。


就这样被当众宣示主权,左叶除了惊讶外,双颊还有点发烫。


坤哥啊,你知不知道丢人两个字怎么写。

还有,女生之间的八卦猜测千万别信。


于是很神奇的,左叶在不知不觉中就变成了蔡家人。


他后来有问过蔡徐坤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,蔡徐坤回答他一见钟情。


只是左叶永远也想不到,那天蔡徐坤是故意等在那的。






如果左叶那天没有告白的话,就能收到蔡徐坤霸道地“在一起吧”。


评论(5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番茄鸭

©番茄鸭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