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

虽不能至,然心乡往之。


0

“他耀眼得让人想哭。”

“他超级好看啊。”

“我应该真的是非常喜欢他的吧。”


没有应该。


1

“If A Then

B

Else

C

End If”


“这是个什么鬼东西啊。”左叶看着书上一行行光怪离奇的文字,深深地感叹道。


“你们可以代入一下场景,这样容易理解。”


左叶想了想,抬眼望到了蔡徐坤。

今天蔡徐坤的新发型真好看。左叶想着,又多看了几眼。


大概目光太过炽热,蔡徐坤侧了下脸,对左叶轻笑了下。


满脸胀得通红。

泪水快要滑落了呢。


他这么好看,却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
不,还是有一点关系的。


我们是同学。


“If 蔡徐坤喜欢我 Then

我可以和他在一起

Else

我看向他时,是一种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痛苦。

End If”


最难过,不是不能在一起,而是喜欢的人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。


左叶深深地埋下了头。



2

“Make hay while the sun shines.左叶,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?”


“我......不大清楚。”左叶站了起来,一脸无措。


“蔡徐坤,你知道吗?”


左叶看着他平静地站起来,唇齿微动,“良机勿失”这样的标准答案就脱口而出。


“左叶,你要好好加油了。”


老师说得没错,左叶低头看着自己又没有及格的英语卷子,抓着笔的指尖发白。


“你看,我和蔡徐坤之间差得何止是一星半点。他是人群中的闪光点。”

“我和他还差了缘分这个词。发作业他不发我在的那组。考试我们永远不在一个考场。”

“甚至吃完饭放饭盒,我们也总是不能放在同一个箱子里。”

左叶发现,这场暗恋,似乎真的只有无极而终了。


并不是自己不够努力啊。

只是,平凡的臂膀,怎么能够到星星呢。



3

“蔡徐坤不愧是校草,天啊,你们知不知道,十班有一个女生给他写了100封情书。”

“然后呢然后呢?”

“他说了句谢谢,没有接受。”

“唉,估计像蔡徐坤这样优秀的人,只有天使才能配得上他。”


这样的对话基本上每天都在上演。

左叶很佩服她们的勇气,毕竟这是自己没有的东西。


再等等,估计就要毕业了。

可是,说出来了,又有什么意义吗?

被那么多人宠着的人,怎么会记住基本与他形同陌路的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直到。

左叶在桌洞里发现了一张字条。

“中午天台见。”

这个字他认识。是蔡徐坤的。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左叶去见他时,还专程去restroom理了理鸡窝一样的头发。


蔡徐坤什么都没说,递上来一封信。

左叶不明所以地打开看了看。

里面只有一句话:“小叶,我喜欢你。”

简简单单,却说明白了一切。


“小叶,我知道,你是喜欢我的,对吗?”


不用言语,后者只是疯狂地点头,红着眼眶,无声地哭着。


“那我以后就是你的了。”蔡徐坤揉了揉左叶蓬松的头发,把人圈在怀中。


又是鸡窝头了。但左叶高兴。



4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

只要你足够善良,足够喜欢。

评论(5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番茄鸭

©番茄鸭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