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蔡叶]3-99-2

  对于蔡徐坤来说,偶练的日子过得格外快。至少和左叶相处的那段时间格外快。
 
  什么时候注意到那个小孩的?
  大概是踏进偶练舞台的那一秒,听到小孩对队友提起多么喜欢自己时。
  娱乐圈很冷的,蔡徐坤一开始不得不多一分心眼,没有轻易相信。
  可是,时间可以打破一切谎言——左叶他是真的真的喜欢自己,或许,比自己理解得还要喜欢。
  可那时,左叶已经迫于流言和蔡徐坤曾分外冷漠的眼神,不敢再靠近半分。
  
  蔡徐坤不知道怎样接近左叶。哪怕自己迎上去,左叶也会拼命向后退。
  
  蔡徐坤没有发现,自己已经慢慢被左叶吸引;也没有发现,他渴望见到左叶已可以和渴望舞台相媲美。
  
  在几日搭讪左叶都已失败告终后,左叶不得不利用身边的资源——打扰秦子墨。
  “子墨啊,你们团里那个左叶,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啊?”蔡徐坤专门找了一个宿舍只有他和秦子墨的时间,扭捏了好一会儿才开口。
  “哎呀不是,怎么可能,左叶可喜欢你了,天天和我们说他坤哥有多帅多帅……”听到这,蔡徐坤才放下心来。
  看来,不是自己的原因了。
  
  秦子墨又溜到觉醒的宿舍。
  “你们猜猜发生了什么!!!”
  “不会是你看到了我们中哪对在干什么吧?”秦奋懒懒地呆在床上连眼都没斜。
  “哎呀不是,是坤哥问我左叶的事了!!”秦子墨很激动,毕竟他一直想把左叶嫁给蔡徐坤。
  “墨哥你不用那么激动,估计他是想证实一下我是不是他的真粉。”左叶想了想蔡徐坤平时看自己那种怀疑的目光,叹了口气。
  
  蔡徐坤现在非常非常不爽。
  为什么左叶就是不理他?就算自己故意撞到他身上,也回一句对不起就匆匆离开?
  蔡徐坤只能去请教自己的好朋友王子异。
  “你傻吧,要是我是左叶的话,估计要半夜把你绑到厕所打一顿。”佛如王子异的人都看得出来发生了什么。
  “我到底做了什么?”蔡徐坤不懂,“还是……他就是这样?”说完自己就否定了自己,秦奋韩沐伯靖佩瑶秦子墨不说,毕竟是同团的,就连林彦俊他也能没事去串个宿舍之类的,可是自己的vip宿舍他从来没光顾过。不对,就一次,但自己还没注意他。
  “你就不能想想如果左叶是猜到你原来的想法了呢。”
  “!!!不会吧?我隐藏得很好啊。”蔡徐坤稍微辩解了一下就皱起了脸,显得可怜巴巴的,“怎么办,小叶是不是再也不会理我了……”
  王子异不说话了。他也没办法,他自己还在想着怎么和陈立农搭上话。
  就这样,到了左叶要离开的时候了。
  蔡徐坤坐在最高的那个位置,看着台下说出“加油”的小孩,眼圈红了一圈。还是喜欢他的吧,他在心里想。
  可是,大概也只是对偶像的喜欢了。
  
  没有左叶的大厂,蔡徐坤总感觉身边少了什么重要的东西。
  浑浑噩噩,直到秦奋问出那句“有没有喜欢的人 想过一辈子的那种”时,脑海中都是左叶身影,看着自己,眼睛像星星一样明亮。
  蔡徐坤终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,也终于知道自己丢掉了什么。
  
  4月7日,觉醒东方宿舍。
  当蔡徐坤把左叶拥入怀中那一刻。
  秦奋哭了。
  大家都眼中闪着泪光。
  “不知道为什么,特别的温暖,就好像,上辈子他们就该在一起。”秦奋在不久以后,蔡徐坤和左叶公布恋情时,形容道。
  
  
  
  
  
 
  
  
  
  

评论(1)
热度(42)

番茄鸭

©番茄鸭
Powered by LOFTER